呵呵  好久沒有和?吃飯了

我真的很想她

在職場上的朋友不多 能交到知己又懂我的人 更難 

爭名奪利....這個我從來沒有想過   電視、小說上的情節居然出現在我面前

雖說我不犯人 

但人主動來犯我.....對我又是暗箭伺候的

不喜歡需要防備的環境

但環境不是我能改變的....

唯一能改的 就是自己的「心」

讓自己輕鬆一下 換個想法!

不做虧心事、行得正坐得端 是我目前堅持要做的事

哈哈   偏題了哎

嗯!好久沒有和?吃飯了  
今日聚會....覺得很開心 

說?是我的知己  真的不為過 

懂我  

...........
?給的建議我會注意的.我會注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