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山烤肉 這家店 我的帛琉之友也有介紹哎
但他們也不知道那一家才是正港的老店....



大家都說自己老...選一家在地人喜歡的.
買個幾瓶台啤
再選些魯味
回到避暑山莊
吹著冷氣
喝著小酒
看著當天拍的照片、影帶
聊著當天趣事

還真是愜意快活啊....

這家泰山烤肉 還不錯吃  生意超好~~左右各一家
烤三層肉..嗯!CZ選的那塊肥瘦恰到好處  剛剛好....QQ的好好吃
香茹有入味
簡單說....夠味啦~~我是吃重閒的


呵呵!懷念宜蘭之旅哎!輕鬆自在、便宜又好玩.....
很多都是我去排的哎..我可是有盡到排隊小天使的責任

難吃的羊肉湯
超正的小籠包 
炸醬面
超貴的黑店冰
泰山烤肉 
啤酒都是我這個排隊小天使去排的哎.....

但男士們有微詞000他們說我只有排隊其他什麼供獻都沒有...事實是如此好像沒有錯.哈哈
炸醬面


嗯!這家炸將面 我和阿師都覺得不夠閒....
還是中壢的魚香乾拌面好阣....

中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