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這是梅利號大力推推推的宜蘭當地美食....
這回來 我硬要來這裡吃這個.........

之前s男還說他死都不要來排隊..嗟!那就不要給你吃!我們自己排自己吃
搞不清楚狀況!我要吃當然是不用排很久囉...呵呵我們早上差不多十點到~

身為排隊小天使的我...先下車排隊去...呵呵
只需要排15分...(這點連梅利號都說怎麼那麼好~只要排15分)
呵呵!雖然今天是星期天~但我向來就是那麼好運.....你知道的


有沒有看到~~後面的樓仔處 就是他們的哎~~~

工作人員我算了好多次~~人數不斷增加..還是應付不了排隊人潮...
呵呵如果沒有拿到號碼牌!老板會叫你晚點再來 或 下次再來

現場準備配料現場包!使用當地三星蔥.及溫體豬..
其實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用三星蔥啦.吃起來不辛辣就是了...

六分三星蔥 四分肥瘦恰到好處的豬肉 
完美比例  打造出鮮嫩多汁的小湯包
  


一口咬下~~吸一下湯汁..哎小心燙口啊...
嗯!~~我只能說吃過方知其滋味.......
只能會意,不能言傳

我吃完一盤 其實還會想吃第二盤  一盤十顆  一盤六十元

我只能說選用當地新鮮食材 讓那湯包的湯汁就是肉汁及三星蔥帶出來的田味....
真的好吃值得去品嚐一次  不會讓你失望的....連挑嘴的我都說讚......

要說缺點嘛!
就是賣相不佳 ... 但 who care 好吃又便宜 賣相不佳又何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