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這回是我蘇娜美搞笑

吃完羅東「不好吃阿灶伯羊肉湯後」,在地人cz帶我們去吃...超好吃豆花....

嗯!和阿灶伯反方向直走.......到某藥局前....

那裡居然也有人在排隊.....但明顯人潮比較少..

因為只有在地人才知的好吃豆花....cz本來還不准我寫的說..
他怕他下次來吃也要排隊....只是沒想到我那麼那麼~~~~~哈哈哈
(本來有拍照....哎好像被我delete了)

好不容易輪到我們了~~~

點完了 cz和 阿師的花生豆花了

哎!老板我要「粉圓」.....................................................

哇!看到老板給我超多粉圓心裡還暗爽  想說老板對美女有特別的待遇說

那裡知道~~老板就給我整杯的粉圓....上面加上特製的綿綿冰糖水

哎.....「老板我要粉圓豆花哎.....」

老板「沒啊你叫粉圓冰..沒錯啊」....

.啊......

不死心還回頭問一下阿師和cz我真的叫粉圓而己嗎......嗯...

只好默默的付錢拿走我的粉圓冰

我特地來的哎!幹嘛叫粉圓冰 我也要吃豆花啦.....

硬是吃cz和阿師的豆花.......拿我的粉圓和他們換.........

哇!好吃哎!真的......充滿純正黃豆味..口感綿密..好好吃喔...再偷吃他們的..哈哈


呵呵!今年很特別發現很多家超好吃豆花.......

唉!這樣我之前在中壢夜市吃的那家我都不想買了啦

大溪賴豆花、嘉義阿娥豆漿豆花、羅東粉圓豆花

嗯!羅東粉圓豆花讓我印象最深刻了.....................................

因為好吃的豆花我沒點 只點了粉圓....豆花還硬是偷吃別人的..哈哈.....

我媽都叫我土匪最然沒錯!~我有那個淺力.....超ㄚ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