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GOGO
呵呵

宜蘭行於宜蘭的最後一站...感冒的CZ依然堅持要到這裡...

話說~~CZ超愛衝浪的~所以一直叫我們一起去~~~但之前一直興趣缺缺哎  說真的女生很怕變黑

但到了烏石港後...哎!
看到老老小小 年紀差很多哎  還不少人衝浪哎.....
沙板、趴板、各式各樣的衝浪板.....說真的   看他們這樣玩 ......我也想下去試試...

下回一定要當跟屁蟲....去看看...


呵這幾天都有用DV錄下我的身影~~哈哈  覺得很好玩哎...
沒想到自己入境的感覺是這樣.....

不過哎...我們在錄影的同時~~阿師你人在那裡的!怎麼不見了
沒聲也沒人.....呼叫呼叫~~

DV的感覺和數位相機的感覺還真的有差...
DV就沒法裝出 清純可人、楚楚可連的樣子 而是真真實實的錄下 我那陽光美少女的樣子....
呵呵..整個就是活潑系的~



嗯!可惜這星期我要去員工旅遊~~不然就會想去試看看衝浪的感覺....說不定我一次就成功 哈哈 呵..


我喜歡我的生活充滿了新的事物和新的變化也喜歡認識新的朋友

這樣才能讓我隨時保持多采多姿的生活及愉快的心情喔

呵呵.我討厭一成不變的生活.這樣會讓我變笨......


都到了沙灘了~~怎麼可能沒有拍照~~
來人啊!呼叫我的專屬攝影師~~~~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