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塞
哇塞
原以為 s男是來「ㄌㄚˇ ㄉㄧ 屎」的說
這裡真的好漂亮喔
真的讓我們眼晴唯之一亮...整個有加分到





而且這個景點可是連cz這個在地人都不知道 
(ps.我今天問一個在地宜蘭人他也不知道太陽湖哎...)

太陽湖果然是首屈一指的 私房景點

不過我們來的時間..不太對!好熱喔!

今天天氣可優的哎!

我也穿上他們說像小朋友衣服的小洋裝...明明就很讚


水還乾淨的~~這裡很推大家來這裡走一走

翠峰湖<太陽湖   太陽湖整個加分到...

我只能說這裡很美 我想不到什麼其他的形容詞
然後千萬不要早上來 好熱~~
但也不要太晚來   會怕怕的....

如果來個涼亭我想來這野餐也錯


嗯!說真的 直到現在  我聽嘸S男 ㄍㄧㄠˇ 我什麼..
聽嘸...

來個地球人幫我翻譯一下...



這裡怎麼拍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