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其實~~有這種心態是不太好的.....這可算是天災呢~~

有颱風~~有颱風~~~有颱風~~上回看電視!
得知中南部好可怕喔~~怎麼那麼嚴重~~水淹成這樣
我覺得超誇張的~~
但北部這裡也是~~風大雨大~~但我們還是冒著風雨去上班



這次又有一個可能會變成強颱的颱風來了~~~
緊盯電視的我~~想看看明天要不要上班~~~
因為我不想再冒著大大的風雨去上班~~~
雨很大看不到路、風很大很怕騎機車的我被吹走~~



果然果然果然~~我等到了~~~
明天停止上班上課~~~

嘻 嘻 嘻 我的心其實是開心的不得了
但我還是會密切注意~~災情的~~
順便想像一下自己就是行政院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