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確定成行  GOGOGO

人物介紹....

總召:
  我...蘇小娟 (陽光美少女代表)

   夢想環遊世界..給自己的目標是一年出國最少二次 ..
 
   今年給自己的課題~~想來學個衝浪..哎先來個趴板就行了..衝浪.哈哈可能有點難哎

   這回去長灘島~ 嗯!一樣要化身為比基尼辣妹.....
  
   再瘦一點點好了~~~


組員:
   CZ  (衝浪界未來的第一把交椅)

   這個也是讓我想要試看看衝浪的傢伙...

   看他那股介紹衝浪有多好玩多好玩..感覺就很讚哎  

   還有還有他是我們這個旅遊的專屬DV手.....
   
   專門收集背影的怪伽一號 同時也是提供避暑山莊的主人



  阿師  (專業宅男.職業保姆)
   
   這是我高中同班同學&大學三年室友...哈哈熟到快爛了
 
   專業宅男.職業保姆
   
   我會被阿師打啦.....

   哈哈 說話他星期六最重要的事!居然是在家幫歌歌帶小孩

   嗯!哈哈哈

   不過阿師很重要喔!~~~~是我們二個女生的專業攝影師..拍照就靠他啦
  
   阿師還不錯...至少不會糊...而且還蠻會取景的 

   至少我這個麻煩鬼...還蠻喜歡的........
   

   (阿霖看到沒!至少不會糊)


  貴 (逃漏稅的克星.公務員之花)

   嗯我很想幫他取...職業米蟲..死公務員之類的說

   她 是我國中最好的麻吉 

   話說我們四大金釵只剩我們倆單身哎.....好酒沈甕底嗎?哈哈

   貴,比基尼..一定要穿比基尼才有出國的FU ...



現在彷彿又有在帛琉天天泡在海水裡的感覺....好讚


閃耀的陽光、細緻的白色沙灘、蔚藍清澈的海水....


簡稱:陽光、海洋、沙灘....嗯!我來了 長灘島

這回一定要拍出比帛琉更讚的照片~~~免得又有人說我去白沙灣...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