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下山囉!~~終於開到一半了 再來就是羅東夜市囉!
想想應該5點半就能到目的地了 
我們想吃羊肉湯...終於開到入口售票處了....休息一下 不然我快吐了

我睡飽了!所以開始盡我這個副駕駛的責任
開始和三位男士哈啦聊天~~
嗯!哈哈

話說到了個叉路...CZ大叫...不是啦要左轉 那個是去向另一個風景區...不是下山
但駕駛大帥覺得怪怪的..直說 是嗎~~
我沒出聲~~因為 我在來的路上...就在睡了 所以完全沒有印像..嗯

但CZ 非常的肯定的說 沒錯 我是在地人哎  
不疑有他的我們 照著CZ的指示 左轉了....
但一路上都沒有車哎  只有我們向那個地方前進 ....

大帥覺得很怪  但大家在此時全部掛了

到了一個又一個的高麗菜田


大帥終於忍不住 把我們全都叫起床 ....
問說這裡到底是那裡 

S男說沒錯啦  往這走就對了~~~

CZ一樣超大聲的.是啊!沒錯啊! 過那個橋就對了 

我......(不知道)

大帥~受不了了 停下來問人...



哇!原來我們來到了~~~~高麗菜的故鄉...
完全是走錯路  反方向哎  完全反方向再開下去是武陵農場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