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哎!我會剪~~不會接哎..
所以就要分一下片段....
自己照順序按

嗯!








一下車的時候~真的很爭扎哎...
看著別人都是大外套只有我們~~完全是一副去肯丁的打扮...



其實太平山的風景真的很美 
但我比較喜歡有雲的天空~~~
就是冷冷冷的時候 比較美 ~~~


這回來到宜蘭 我整個賺到!
不但有免費的避暑山莊可以住 還有個人專屬的房間....套房哎!有電視哎
更重要的是~~~

更重要的是!我有司機、攝影師、DV手 哇!
感覺這回是來拍寫真集的哎...

光是有避暑山莊就很棒了~~免錢 
讓我們這趟旅程 扣除自己買拌手禮的錢 
我花不到「500」嗯!
因為我們的攝影師啊!DV手啊!
二個都是在地宜蘭人 不但要帶我們去好山好水玩樂 還請我們吃道地的美食小吃
哈哈 可能是我太可愛所以他們都請我吃  讓阿師賺到..哈哈
呵呵 不過應該不是這個原因  應該是我太兇了~~他們不請我吃冰我會生氣 哈哈 

我的避暑山莊就位於宜蘭市中心 宜蘭夜市附近 
哈哈 這裡居然還有「香雞城」哎 全台唯一  
想想 我國小最愛吃的手扒雞、義大利肉醬面 就是香雞城....

這個光第一天我就拍了不下 百張的照片



說真的 阿師拍的 還不賴哎  

PS.好像比我好 我用他的相機拍 很多糊掉 阿師應該想打我

GOGOGO 宜蘭行 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