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哎!
話說 我這個是個非常不盡責的副駕駛喔...
在離開翠峰湖後!整個睡掛了........

我呢是硬要坐前座!
但原因不是因為我想一個人一個位置..而是山路我容易吐..噁
我也是非常之標準的台灣人喔...
只是如果我都有一直說話的話那就還好~~~只是~我累了 五分鐘不用五分鐘我就睡著了哈




上車睡覺
下車尿尿

不過就在我清醒之際 我聽到了~~啊!「什麼娟」..
CZ S男 有沒有那麼誇張 ...認識快8年了還不知道我的本名...
不過爆料的時候到了...

S男那副心事被說中 無奈的表情 超爆笑的...

男人的忌妒度....上演囉...




好好看 請注意最後幾秒 那秘密被說中的無奈表情 ....

而且什麼娟 什麼娟  話題結束後  
有一斷失戀療傷大批露沒有錄到~~~真的超可惜的...過程之精采..無人能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