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身為弱者的我~~覺得超丟臉的~~~
不過麻吉人真好~~沒有他送我回家!我想我可能騎到一半就掛點了吧

回到家..躲到綿被裡...狂睡
但不知怎麼了~就是覺得冷、然後頭好痛
明明身上蓋的是冬天的大綿被....但怎麼都覺得好冷喔....
我果然是中暑的弱者...

下午接到怡伶的來電~~得知他們己經回家了...再看看晚上有沒有行程..

晚上..怡伶來電~~問要不要去唱歌...(此時頭己經不那麼痛,身體也好點沒有冒冷汗了)

唱歌....這~這~這不是我的強項嗎?

當然好~~而且我最近會唱的新歌多到爆~~還沒有唱過呢.....

呵呵呵!
當然也是叫他們來我家接我啦~~我是天后呢..怎麼可以自己出門...

呵呵!
唱了半小時~我就知道..今天是我開個人演唱會的時間囉


阿霖~應該是裡頭.唯一可以和我PK的~~....不過..嘿嘿嘿 沒看在眼裡啦

阿襦~這個不錯~~「分母達人」他不喜歡唱呢是沒有準備新歌嗎?不知道呢
   但在我心中己經將他歸類在「分母」了....很不錯...我喜歡分母...

阿布~這個嘛~都給我胡亂唱!你以為我這首歌沒有聽過嗎
   要看mv給我回家看~~~快給我卡歌.......

要看MV給我回家看~~要唱歌給我認真點~~~
黑白來啊

怡伶嘛~~他的歌單還停留在2008年~~也被我歸類在弱者區啦...

嗯!今天晚上的KTV大會~~整個讓我
大翻盤啦~~

說到唱歌!就不是我在吹牛~~~呵呵
我可是天后級的人物~~~~~
聽過的人都說讚..

今天唱了好多新歌!梁靜茹的梁文音的還有王若琳及蔡依琳的
呵!好開心喔

讓我眼晴有亮一下的~~就屬..阿霖唱信的歌~~不錯喔~KEY很高喔

他還有點千年之戀叫我和他合唱...
戴愛玲的KEY很高呢~~~前面我還唱不上去呢!
阿霖很厲害~~很不錯~~~給你一個燈...

其他的...唉!沒看在眼裡啦....哈哈
弱弱弱啊!~~

嗯!呵呵!~~唱歌!是我的強項~~沒在怕啦..
歡迎消防局的來挑戰....

...沒在怕沒在怕沒在怕沒在怕啦...
呵呵呵!

所以今天弱者小白兔的決地大反攻..大成功 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