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兵分二路後~~我是弱者派...
一路騎~~其實也我們這離目的地也蠻遠的鳴

但騎到後來!我覺得我的身體怪怪的

明明天氣熱的要死...但我居然在冒冷汗...
而且雞皮疙瘩.....狂起...
不對勁
不對勁....
此時的我...

正在變身

我變身為小白兔

這些反應不應該是出現在大熱天騎腳踏車的情況裡
這時我就知道
我應該是中暑了....

好不容易撐到目的地..趕快找個涼的地方坐下來

還是不停的冒冷汗起雞皮疙瘩...而且有點想吐..

嗯!此時我就知道~我不行了!我要搬救兵...我應該是騎不回去了
先call高中同學~~
shit需要你時~~電話不接是怎樣

高中同學住龍潭而己....想直接叫他來接我~~~我掛了
沒接...星期一我一定要打電話幹腳你....

唉!
後來~~再休息一下看看情形
果然還是不行....
騙人布夫妻檔說~~說吃一點東西休息一下!再邊打電話好了!
嗯!
嗯!最後急call麻吉來....要被笑了啦..喔!很煩呢

不過生病的我果然很遜呢~~~打通的瞬間..居然有想哭的感覺...
嗯!今天真不虧是弱者的代表...

今天的自行車行~~第一位脫逃者...阿娟舉白旗..落跑了

呵呵!
超弱的我~~~
阿霖說~~
你現在完全沒有那天在消防局的殺氣...


殺氣呢
那天明明就是你們躲的遠遠的~~搞屁啦

呵呵!原來他們說我們那天吃那個水餃的樣子很...幹嘛不敢吃怕裡頭有什麼一樣
嗯!是啊
我是怕裡面有包不能吃的東西啊
我怎麼知道裡面是不是有包 釘子啊!回文針啊!鑼絲釘啊!...

我不敢吃是正常的好不好...嗟....

下次要玩這種包水餃裡面有料的~~
我也要參加啊!~~裡面包什麼我知道我才敢吃啊
要玩~我比你們狠...
不過我也是會包可以吃的啦

還有啊!那天的是用那個將油膏...我不喜歡吃啦~~所以..哈哈

嗯!今天我是沒什麼殺氣...我都快掛了那來的殺氣



阿布很賤...還馬上利用筷子和衛生紙..現場製做「白旗」給我用
沒錯啦~~
本人要舉白旗閃人啦

覺得阿布很親切...但理由我自己都覺得好笑
阿布........不知道你有沒有看海賊王的習慣
裡頭有一隻鯨魚叫拉布呢

哈哈!所以就覺得你很親切...你好啊!我是娜美呢



嗯!急call麻吉來接~~~舉白旗的我...要落跑回家...

唉!今天可以說是我這一生中最弱的一天....好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