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家都是背影殺手........
今天大家一路上輕輕鬆鬆的騎到大溪~~~小case啦~~

路上有經過那家好吃的豆花店....我超想停下來吃的.....
不過回程會經過忍一忍吧
這樣才有動力.....


呵呵!沒想到那麼快就到達我們的目的地...大溪老街..才11點
騎到這裡
最喜歡的地方
就是那個大下坡~~~呵呵!好讚喔.... 那裡真的很棒呢!
但要小心~~~車多彎大.....
但那種迎著風不用踏就能快速的向下的感覺真的很棒
呵呵...

不過啊!現在的快樂~~也就是回程的痛苦

才11點旺旺就提儀~~來去騎三坑自行車道那好了~~不然才11點
呵呵!
這時候的我~體力根本沒用到多少嘛
ok啊~~來去啊!沒在怕啦~~
走啊...

呵呵~~從大溪到三坑老街騎那個三坑自行車道~~總長是7點多公里
走囉~~~

呵呵!騎啊!嗯!


好想背三字經...

怎麼這裡的坡那麼斗....好累喔
好累
好熱
好熱
好累

騎了幾個坡~~我不行了
我是弱者
我下來用牽的...
我好累.....好不容易到了中繼站~~我要休息....弱者要休息

 
累死了累死了啦~~~~

在這裡來拍第一次大合照



不過我笑不太出來~~真的好熱又好累...我好弱喔!今天才騎一下下呢
不過今天真的很熱...

用牽的~~嗯!我承認~~我是弱者~~

大家都騎到滿臉通紅..代表都有運動到啦~~
下次我也要騎那種大台的腳踏車~~~
看你們都騎的很輕鬆呢~~~
我才不信我們體力有差那麼多~~~我也要騎大台的

好不容易以激將法要和阿襦換腳踏車~~
可是喔~~
他那個踏板很不習慣呢~~~
算了
其實我有瞄到~~那個  阿霖的踏板是正常的~~哈哈!
本來想ㄠ他換的~~~
算了!我也不想騎上去~~
我想去目的地等你們~~~我要休息一下   我好累

呵呵!還好我們家騙人布有帶帽子給我~~不然我穩死的!超熱的~
受不了~~~水狂喝~~
這對夫妻檔~~戒指買好了沒~~呵呵!..





呵!後來我們兵分二路...

我是弱者派
這裡有~~~騙人布夫妻檔、琍婷

高手派
消防一、二、三 加上 喬巴

弱者派先到目的地集合

高手派再向上騎繞一圈再到目的地...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