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今天沒有坐船出遊~~因為梅利號缺席啦~~
梅利號跑去有陽光.海洋以及沙灘的墾丁啦
呵呵!今天約10點在中壢火車站集合!~~
我忘了今天的成員有索隆~~所以喬巴特地和索隆約在公司門口~~
忘了沒有人去帶索隆~~可能我們水餃包完吃完回家了!索隆還沒有出現呢

嗯!說真的!我們真的很強
一台車可以裝下這麼多人~~~
前座開車的不算!有娜美和魯夫
後座更強~~索隆、喬巴、騙人布、我的麻吉以及麻吉的小朋友!再來是珮瑜~~

呵呵!到了淑娟家~~~嗯!先來給他拍一張啦 



開放式的廚房~~
不錯喔~~~
聊聊天~~準備包水餃囉~~
看原來索隆那麼厲害會切菜呢~~看我的一刀流~~不要小看我
呵呵


原來娜美那麼賢慧喔~宥宥可是一直是我帶的喔~~水餃初體驗就交給我啦



不是我在說那個珮瑜這個重看不重用的人~~
原本給他的工作是準備材料!幫忙切菜~~唉!他說他怕生肉的味道
包的水餃~不是料太少、就是沒包好~~.......
果然是顆老鼠屎啊 ~~~~



看到沒!娜美可是有練過的~~水餃包的好、又好吃、又熱心的教導小朋友~~
哇!整個就是太完美了!~~~

吃水餃囉!~~
喔!對了!今天就讓騙人布改當香吉士一天~~
因為他煮了非常好喝的玉米濃湯~~~雖然沒有照片可以舉證~~但真的很好喝喔~~
宥宥喝了二碗了呢~連小朋友都愛喝!可見有多美味啊 ~~
梅利號想喝嗎~~~誰叫你跑去墾丁曬太陽~~~

吃飽喝足~~來運動囉~~~
嘴上運動,聽著大家的好笑事蹟~~完全沒有人比珮瑜厲害~~
話說~~當個引導員...也有70好幾的老阿伯
來和珮瑜說!
小姐你的小腹太大了!我教你一個動作!每天做個10-20分鐘
一定會瘦!帶動作的表演~~真的笑翻大家
改天一定把這個動作拍給大家看 ~~忘了把這個姿勢拍下來~可惜

再來桌上運動來了~~~娜美想要涉略的國粹運動~~麻將登場
娜美、騙人布喔!今天他是香吉士、喬巴、魯夫
嗯!不會打的我!被閒我打太慢~~~
嗚嗚嗚~~被笑!終於有我不會的東西~~可以罵我了~~
魯夫他的專業術語很多~~總統府、下大雨、什麼阿哩不打的~~聽的嘸殺殺啊 ~~
回家後馬上去下載「明星三缺一」~~練習一下~~還不錯!學習新的東西是需要時間的嘛

同時 !~~~wii登場了~~~索隆和珮瑜打的之高興~~~
動作之大!香吉士在打麻將的同時不斷地被索隆以三刀流攻擊~~導致放炮~~
我胡了~~~他們說!有14台之多呢 ~~
呵呵!感謝啦~~

喔!我們在淑娟家玩到8點呢~~~呵呵!
終於~~天色晚了~~我們也要回家了~~~深怕我們太吵被成拒往戶
回家前還問說!會不會太吵~~~呵呵!他說還好~~代表我們下次還可以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