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美真有趣http://www.wretch.cc/blog/kelin38&article_id=11762918
我的同事們怎麼都這麼好笑
雖然很愛使喚我
不過你的鬼點子真的很多耶!!! 講話也好好笑 
鬼點子多,這是要靠天份的
話說老師教的好~~
聰明的人靠張嘴就行了
反應慢的人只能被人使喚囉~~
沒辦法!我是聰明的人~~
所以我就靠點子過生活了~~
雖然講話很直接連帶帶壞了清純的戴小旻~ 
朋友的影響力真大 嗯!話說帶壞索隆~~
才不是呢
這可不要怪到小娜美身上~~
尿不準可是不能怪馬桶歪啊~~
小娜美我只是把索隆內心裡想使壞的本性帶出來而己~~~
呵呵~~
你的網誌太好笑了~~~
整個都是你的風格我算是佩服妳啦! 
有什麼方法可以不用錢,~~~~
加入他們的vip,就可以啦但要花錢~不然就是把舊照片delete 
相簿又可以一直放照片呢
最近每個禮拜都在趴趴走也幾乎常常在拍照照片都好好笑~捨不得刪@@
是你一直吵說要有活動呢 !我可是配合你~
苦惱的喬巴
這篇就是傳說中笨笨死腦筋喬巴最新po的文章~
想哭的人可以去看裡頭有很多悲情的文章~~讓你哭到爽~~

想笑的人就要看我的~~
嗯!我的網誌絕對是好笑的~~但你的不是不好~~
是騙人布說的對~~你的網誌好悲情喔~~~
這樣比起來!當然是我的比較好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