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29週終於結束了~~~正式邁入30週~~我終於八個月了~~
 
像當兵一樣!數饅頭的日子倒數囉~~~~

雖然我懷孕真的都沒有什麼不適~~~像孕吐、水腫、抽筋......我通通都沒有 

可說是史上最幸福的孕婦~~  不知道有多少人羨慕我哎~~  哈哈 這就是命啦

我懷孕到現在最希望的就是小兔兔能平安的生下來~~~最好時間過快一點  最好明天生~~

但       哎~~還有二個月要過~~~

從2/23回來台灣~~也過了二個月了~~要說時間快也是可以啦  但可以再快一點沒有關係

不然我怕我的妊娠紋會超過我的肚臍~~~><  我的肚子就毀了~~不能再穿比基尼了~~

最近的小兔子真的很活潑~~像是我的肚子裡跑來跑去一樣 胎動很厲害哎

嘿這篇慢了一個星期寫~~其實我今天是30週的最後一天哎~~~哈哈 

今天晚上再來幫小兔兔拍30週的照片................

小兔兔要乖乖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