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今天海賊團的成員只有沒有男朋友的參加!

其他三人都去約會了!只有小娜美、索隆以及喬巴參加!
真是有異性沒人性~~
往常都是梅利號樣沒參加聚會
都會俗仔的打電話來刺探敵情,怕我們講他的壞話~~呵呵
結果今天是騙人布打來
看來女的聊八掛的力量是不容小懼的~~上面是今天參加這個聚會的女生們~~~
還有一個就是拍照的人**張清澐好朋友

我深深的覺得索隆被我帶壞了~~
今天讚美他一下!真好瘦子穿什麼都好看~~
索隆居然帶著「得意的笑容」搭著我的肩說~~
嗯!那你要我說什麼呢~~
呵呵~~你變壞了!索隆~~
你以後住養老院,我不要帶你去玩了啦 ~~
讓你變孤單老人~~

呵呵呵!今天和往常一樣!聊天聊地
當然啦看到老鼠屎!我不免俗的先批抨他的衣服~~



 時尚教主 vs 鄉村婦人 

                                                                              (雖然照片有點模糊)

呵呵!佩瑜不要說我欺負你~~
連雅婷公主看到照片!也叫我帶你去買衣服~~
但我要讚美你一下啦!照片看起來表情還不錯啦~比魯夫好~
但你的衣著不改變的話!
下回我舉辦的時尚派對,就不讓你參加~~
不過你今天的表現不錯!一樣帶來很多歡樂~~
但回到家的我有些笑話忘記了~~~

當然啦今天還有我的好麻吉 佳嬡喔
和他聊聊最近的近況!所幸他的EQ很高而且處理事情的能力也一流
過的也不錯~~~喔!對了他今天有去做臉!有特別交待!
沒有化妝!照片如果不好看!他可是有理由的喔~~
但其實你不說!沒有人會發現的啦~~~
皮膚白真好~~看來我要多喝豆漿讓我皮膚水水喔~~

嗯!今天文玉和清澐難得參加聚會~~
不免俗的問一下他們過的好不好~~
文玉好命的你,到現在還沒有去找工作!
真的好好~~~

阿爸!我可以休息不上班嗎?
阿媽回答~~~嗯!不行 ~~~
呵呵!可是不上班好像很無聊!
我還是去上班好了!
下班後才可以聊天~~
聊聊大家的糗事~~
像振芬啊!佩瑜啊~~你們的最多~~
有你們真好~~不怕沒有笑點
因為你們的爆點真的很多!呵呵!

今天的聚會就在文玉表演魔術後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
呵呵!
秀一下我可愛的小包包好了!


一個才120喔!呵~~


這裡的氣氛不錯!可以很吵!因為客人沒有很多~~哈
生意好像不是很好~~價錢普普套餐最便宜的有170的!
而且都是坐沙發呢!感覺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