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可以說是我阿娟活那麼久最大的汙點....
超丟臉**中暑舉白旗..落跑 行


今天的自行車腳踏車行~~成員有
喬巴
喬巴朋友*3
我*阿娟
阿娟朋友*1
騙人布
騙人布男友旺旺
8人

簡單介紹一下
喬巴朋友....
就是那個上星期去消防局那些害羞到不行的腳啦....



消防員一號
阿霖......71年次..台南人(藍色)

消防員二號
阿襦......72年次..台南人(綠色)

消防員三號
阿布......74年次..嘉義人(白色)

(哈哈剛剛好年次就是1.2.4..那就幫你們取*消防一、二、三號好了)

再來我的腳踏車車友
琍婷

說真的很對不起他~~~本人中暑中途落跑~放他一個人呢

騙人布&旺旺
這二個全附武裝的~~~安全帽出場

但其實我和琍婷在後面都說
嗯!那個這樣載很醜.....打死都不要...哈哈


今天大家都很準時的出現在集合地點....

說到這裡~~

那天有問那個麻吉從我家騎車到龍岡圓環要花多少時間...他說15分
昨天我問一下我姊和姊夫騎車到龍岡圓環要花多少時間...他說40分

靠搞屁..我要相信誰
遲到~~是很少在我的字典裡出現的字眼呢

為了以防萬一..我早早就給他出門了
9.40出門~
再怎麼慢也不可能遲到吧 

xxx今天怎麼那麼熱....
我忘了擦防曬、忘了帶帽子..我死定了啦...邊騎邊打電話找人幫我帶來 

騎一騎順便在心裡幹腳麻吉...15分..狗屎..
我記得從圓環到我家我上次騎機車都要15分了...騎腳踏車15那有可能


我騎到環中東路就花了我12分鐘了
熱死人了啦

太陽怎麼那麼大~~今天早上明明有下大雨..在床上我還在想雨天備案呢
好熱喔...

後來看一下時間~嗯!還有半小時
再怎麼慢也不可能遲到
就慢慢騎~~喔!有熱的感覺

我今天穿長褲出門...其實我想穿短褲 
可是我怕不小心「累田」..穿長褲還是安全一點..可是好熱喔
因為今天的路線有一條...長長的下坡......很彎很彎..要非常小心才是

(長長的下坡~~在回程會變成長長的上坡..但那個我打算用牽的..)

嗯!
還好~~到了集合地點...嗯!才十點出頭
到那裡花了我25分鐘

雖然沒有老姊說的40分
但離麻吉說的15分也遲了十分鐘 

熱死了!找個涼的地方休息喝水一下...等大家集合...
集合完~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