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這一年到目前為止做過最瘋狂的事....
我居然答應智鈞這個瘋子的邀約~~~~騎腳踏車~~~而且是從中壢騎到永安漁港

哇!天啊!我真的是瘋了!怎麼會答應!
我一開始以為是開車到永安騎那條短到不行的「綠色隧道」
嗟!結果是~~~從我家附近的家樂福騎到永安漁港.....
沒錯!就是從我家附近的中壢家樂福到~~永安漁港

呵!考慮了一下下...我居然答應了呢....

嗟!更過份的來了~~那個壞心阿智居然借了一台輪胎「沒有」氣的小折給我
喔!那超累的!我怎麼騎都跑不遠!我明明很用力 ~~
其實從家樂福騎到我家附近時!我一度想回家不騎了!可是怕被笑呢~~
哈哈後來硬騎到中央大學那裡!
阿智良心發現和我換腳踏車~~~
哇!騎了二下.........我整個信心來了!騎到永安不是問題~~真的!差好多

不過算他運氣好~~一下子就找到充氣的地方~~嗟!應該讓他騎一下沒氣的有多難騎~
還說我騎得慢.....

智鈞說就慢慢騎就好了~~大家慢慢騎~~反正不趕時間.......屁啦騙子一個!
但是「他」明明就騎的很快!~~不知道在趕什麼.....一直想當第一名呢....

今天的成員有....壞心阿智、好聊莉莉、傻傻秀娟、騙子智鈞


而今天有認識一個新朋友!莉莉~~
很不錯!很活潑很好聊也很好相處呢~~
我們倆一開始都當倒數一二名~~(我是因為腳踏車沒氣)
他是真的都慢慢騎!而且啊!電話一直接不停!~~生意做很大~~呵呵

我一路從中壢騎到大崙、到忠愛莊、到新坡、到觀音再騎到永安~~
哇!我深深的覺得我自己好厲害喔~~每到一個地方!
看到路標~~哇!我都超開心的
真沒有想到我居然那麼強.....我第一次不是騎觀光區呢~~
到了!新坡~~
嗯!會讓我想到外婆~~嗯!外婆我好想你喔~

新坡這裡不錯喔!~~有一個休耕農地改種花花草草的地方..也是讓騎腳踏車的人停下來休息一下的地方
這顆樹還不錯呢!有一點點像我的野蠻女友那顆呢..只是我們這顆沒有那麼茂密啦..
但這裡還不錯喔!~~有騎到這裡可以稍做休息!拍拍照、喝喝水喔!



呵呵!
嘿嘿!我到了喔!我到了喔!永安漁港看到了沒看到了沒!這可是最顯眼的地標喔..


我可是靠著自己騎來的喔~~~雖然在.來的路上騎到沒有氣的小折有想偷落跑的想法
但我到了呢~~哇!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厲害~~
第一次呢....

but 開心的時間總是只有那麼一下下~~回去的路上~~天啊!我好想哎哎叫...
我承認!我是弱者~~好累喔~~天啊!回去的路上*好多小小的上坡好累喔
怎麼才0.5公里...
怎麼才1公里...這裡到底是那裡啊...
怎麼還沒有到新屋市區
怎麼還沒有到高榮
怎麼還沒有到央大
怎麼都沒有下坡

好不容易看到一家便利商店...停..
我要下去買寶礦力..
我腿軟我要哎哎叫
我要休息一下....

哈哈!沒想到!還有二個弱者陪我~~~
莉莉和智鈞~~不過他們都是屁股痛啦..(他們沒有添購軟墊)
而我是腿酸....
不過都一樣啦我們是弱者三賤客啦~~哈哈!




但我還是一路靠著自己騎回來中壢了~~哇!我要大叫~~yes
央大那個大下坡~讓我開心的大叫~~哇哇哇~我不要停下來不可以紅燈..
嗯!厲害了我...值得豎起大姆指..good
哈哈!第一次騎就有這個成績!雖然沒有很棒很快~~但我個人很滿意了啦
硬是叫他們把今天騎的里程數、花的時間拍下來~~

今天我們騎了54公里~我個人無條件進位~~算60公里好了!~哈哈
    花了3個小時~這個就無條件捨去~~算3個半小時好了~哈哈

本來想去中原吃美食的~~那裡知道下大雨啦~~
後來去貴族世家吃牛排去啦..大家像餓死鬼一樣..不對!是他們!他們一直裝~一直裝


大家都很想吃東西~~因為真的累到啦~~
不過智鈞最好笑~~他星期一要去掛號~~他的膝蓋...說很痛呢~~
不知道是不是阿蓋吃的不夠多~~還是騎腳踏車騎太久了~~
星期一要去他家隔壁骨科掛號....

智鈞啊~~
你若不能再騎腳踏車的話!
我不介意你那台用二手價讓給我啊!
不過要便宜點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