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看到你一個人的背影牽著腳踏車走個上坡
我就覺得
好好笑
哈哈哈

我好壞
沒有啦
我覺得很對不起你~~找你來運動...結果我自己中暑落跑...

嗯!我不是故意的~~
下次我體力會再鍛練一下的~~~

弱者~這個名詞只會在我的字典裡一次
嗯!應該啦...

你下次會不會不敢和我去騎啊

我下次想騎那個!英歌到淡水的自行車道呢
聽說來回81公里...

嗯!我是不是要先把救兵的名單準備一下....我有前科呢
呵呵!
不會
下次我會約傍晚~~~太陽沒那麼大時出發的
下次我不會再變身為小白兔的.....

再給我一次機會~~~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