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為了和家人出國玩~~喔!搞好久 ~~
一下要去這,一下要去那~~果然人多嘴雜難做事~~~
一下想說9月來去!一下說想去10月的楓葉行~~~
一下想我想去那就可以!我想去九州他們又不想~~~
啊!你們就只想去北海道嘛~~~就直說嘛~~~

本來想去燐星的北海道行程~~但問問同事~~
結果桃園的同事才去過燐星的行程~沒想到他居然叫我要有心理準備...
是怎樣~~有那麼差嗎~~
後來馬上再上線找資料~~覺得~~五福的行程好像還不錯~~~

五福的行程 !這個還不錯!
有我沒有去過的「富良野、美瑛、層雲峽還有還有呵呵!我最想看的企鵝呢」
呵呵呵!~~所以再次踏上北海道~也不錯啦~~
應該會有不同的感受喔~~~

呵呵!~~總於拍板確定要參加五福的行程了~~
沒想到我居然有一個和魯夫一樣討厭服務業的姊姊~~
人家業務員來收定金!也不知道他再幹嘛~~看了就覺得煩~~
不要讓我丟臉....要參加就快簽一簽~~很煩呢~~
都確定要參加了~~還在那......
真煩~~
美中不足的地方~~~~一點都不阿沙力 ~~~
嗯!看!像我~~確定了!殺價殺一殺確定了~~就ok啦~~
資料簽一簽就好啦~~~幹嘛在那邊.....
.....這表情~~讓我連想到魯夫剪頭髮那臉~~~哈哈哈

嗯!想來想去!還是自己比較ok~~
都確定了價錢談好了~~資料寫寫的比較快啦~~~
阿沙力一點~~~

終於決定了~~~嗯!我又可以倒數計時囉~~~
出國玩~~~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