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美好的雙十連假~~~要去那裡玩呢~~~
我們海賊團今天又再次聊到這件事~~~喔!也8月底了說~~
想說要快快拿出來討論....免得大家都變成騙人布~~說說而己~~~

呵呵!原先的計劃is二天一夜的宜蘭之旅~~要去住樹屋~~
我好想住樹屋喔~~~但其實我有去查過那是二人房呢~~~~
就算我們去了那間民宿,好像也不可能住那個樹屋~~~我們成員可是有6個說
哈哈~~~管他的~~有成行的話去拍拍照也爽啦.....

呵呵!~~~沒想到~~~沒想到~~~今天騙人布提議來去香港三天二夜如何..
哇哇~~~馬上引起熱烈的回響.....
魯夫馬上上網查資料~~~發現刷台新卡去香港三天二夜機+酒only$$6888
喔!轉眼間梅利號發mail 說~~台新卡的申請書馬上送來~~
他已經打電話叫台新的服務人員送過來了說~~~哇!
梅利號的辦事效率從來沒有那麼好過 ~~~~~never~~~never......

到此時我都覺得~~真假!這群傢伙很常晃點人呢~~
像之前說要去那裡那裡的~~~討論的超熱烈、超開心的說~~但真的都是說說而己
(其實我們都己經40好幾了啦~~~只剩一張嘴啦)
我們真的能成行嗎~~~

當然啦~~身為海賊團最高統帥的我~~
直接打電話給燐星的人員!叫他整理出10/9、10/10去香港的資料
星期一拿給我看~~~~我要離市區近點的飯店~~

但看來這次成功的機會很大喔~~~大家都超積極的.....

but我和索隆今年都日本二次了說 
索隆上半年去過大阪~~~我去過北海道
索隆明天要去九州~~~而我9月底還要再去北海道...哇!不過是去不同的點啦
           (和家人去)

10月再去香港~~
索隆說~~啊~~~這樣要花很多錢呢~..呵!這是團體活動~不能任意缺席喔
呵呵!娜美我啊業外收入還算可以啦~~但可能也要加油一下~~來存一下旅遊基金好了


呵呵!好奇的事!這次的香港行會不會成行~~~真是好奇~~
會不會又是說說而己呢~~~
呵呵!要的話!就要快定機位~~快拍板定案~~這樣大家才沒有猶豫的機會

一想到可以和麻吉一起出國就覺得很開心~~
但前提是「會」成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