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就是8/24啦   要帶小なっち一起去日本去找爸比

說真的聽到哈妮要被強迫回台灣  這個「青天劈靂」的消息  我真的很不開心 

 原本以為可以再待個半年左右~~~約可是到明年五月才結束~~

但公司居然就這樣強迫我哈妮回台灣  好過份  >m<

聽說是台灣公司招不到新人~~~所以腦筋動到我哈妮來  

 雖然日本還是有地震、幅射還是在30上下  但我還是想去日本住嘛


而且小baby的護照可是早早辦好 想說九月底要帶他去日本   

沒想到><  

唉我美妙的日本生活~~就這樣活生生的被斬斷了  ><

 算了 不管怎麼樣  哈妮也在日本辛苦的工作一年多~~~


我們打算搬師回台~~~~星期三我就要來去打包我的行李~~

好像不少哎  哈哈  那就來一次大清艙  好好的整理一下東西

還要去吃好料  還要帶小baby去走走

呵呵本來打算自己去就好了  把小baby託婆婆帶~~~

但想來想去  還是想帶baby去   我會想baby

 星期一囉! 再等一天  星期三就要帶baby去坐飛機囉

千里尋夫的我要帶baby去找爸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