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夏天己經過一半了 但這個好東西我還是要介紹一下~~

夏天我們可是假日都跑出去玩 沒有躲在家裡吹冷氣喔 呵呵

看日本人幾乎個個都有帶這個降溫領巾 不過沒有看到很多地方賣哎

哈妮老是閒日本的天氣太熱 頭髮老是擋到眼睛 不過

噹噹噹噹噹


有了這個後  我哈妮出門都笑的好燦爛喔

這超方便的

出門前用冰水泡一下~~
出門前在把多餘的水分擦拭乾淨,或是輕輕甩乾

我哈妮都是綁在額頭 我哈妮說這樣比較帥

不過也是有日本人綁在脖子 一次可以維持10幾個小時的清涼效果。

之後清洗也超方便 我都用清水洗一洗拿出去曬太陽就會變回原本扁扁的樣子

重點是 可以重複使用。

哈妮是 在秋葉原買的~~我這回去逛街看到了~~嘿嘿比哈妮便宜哎

馬上買了幾個  要送爸爸媽媽的  其他多的就隨緣了~~

數量不多 我想我姊和他男朋友應該會和我說他們也要吧 >< 

這個降溫效果 據哈妮說 goooooood 不賴喔

我都叫他涼涼君~~~嘿嘿嘿 夏日必備  涼涼君 不錯用喔  推

這個如果有在騎自行車或登山 打球 跑步的還蠻推的啦 

小小的攜帶方便又簡單使用~~~來個冰水泡一下 就涼涼的

涼涼君 小兵也是可以立大功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