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怪!超想去長灘島發呆的我   很想出去玩  
但怎麼這回很沒有要出門的真實感

哈可能明天到機場才有感覺吧......

可直到今天我的行李還沒有收好哎.....真糟糕~~~
感覺很多東西沒有準備好~~~很多 


算了 隨遇而安囉~~~


這次長灘島之旅 可以說是我出國旅遊以來最隨意的一次..

但我相信~~~應該是一樣棒啦

畢竟我的伙伴們都很不賴喔

雖然我的水下攝影是沒望了!
攝影cz大師~~~  他的dv去綠島  陣亡了
而且 三洋代理商很賤..哎  居然不賠一台新的

機車哎!7/4才買的~~~8/15就壞了  cz太弱了!我等一下要去幫忙他幹腳三洋經銷商

你聲稱可以浅水的dv   居然會進水  
搞什麼鬼   shit 

不過 cz 看來也是個敗家的人 哈哈 昨天居然去買了500D 
嗯!明天會和我們上飛機!

看來我又是個麻豆了~~~他還不會熟西那台單眼
我自願~~~哈哈 

嗟!害我動態攝影的機會會少了很多哎...
我們是可以用數位相機錄啦~~但感覺就不一樣嘛

嗟!好了 我要去收捨東西了啦~~再不收 明天要早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