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吉超貼心的啦~~整理行李嗚嗚 我都要哭了  太感動了

呵呵!麻吉知道我要去長灘島~~就叫我不要買防曬油!~~
他之前去玩有多買~~還沒有用完!~~~要給我用....
拿到後~~哎!這根本就是新的~~嗚嗚
這就算了!..連卸防曬油的借人家~~~
而且連頭皮防曬也有呢......

再來
他知道我都戴隱形眼鏡~~還幫我準備 旅行組的隱形眼鏡藥水哎
嗚嗚嗚!

麻吉真的好貼心!~~

好感動 ~~~

只是長灘島沒有什麼東西可以買哎!嗯不過我會認真挑選記念品的~~~

麻吉~~回來考完試  還有等我考一下  advisory  嗯! 
不用啦 我找個時間來吃飯啦
考試算什麼
advisory 算什麼 ...

沒在怕啦~~

嗯!好感動喔!~~等我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