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健Qtto睡眠專用機能美腿襪(經典型) 連晚上睡覺也不放過 大腿機能襪

日本必敗  美人心計美腿機能襪!!

櫻花妹可是連睡眠時間也不放過保養美腿的機會喔
 

Dr.Scholl爽健Qtto睡眠專用機能美腿襪(經典型),穿著舒適的睡眠專用機能美腿襪,

適合平常外久站的OL 及擁有一雙美腿的你又不知如何保養的你

白天腿腿的疲憊,就讓這個美人心計版的機能美腿襪幫你一把


邊睡邊保養邊舒壓   而且還有淡淡的薰衣草香放鬆的效果同步舒壓ing!

隔天起床讓你腿部輕盈自在,呈現完美曲線。
 
露趾部份,是為了在睡眠中讓產生的熱氣散發,透氣性good, 
 
秋冬保暖、春夏透氣....可是美腿心計必備款。推



櫻花妹真的很愛美  連睡覺都不放過 

美人心計機能襪 讓愛美的美女們 睡覺時都能好好地保養美腿

良好的伸縮彈性穿起來舒適不緊繃

透氣材質讓你在炎熱的夏天裡穿起來也不會很悶熱 透氣

目前有M.L兩種尺寸....選對尺寸穿,效果更好唷~~

  

這個我有我有喔~~~我有穿三段式的喔  
出去玩一整天 腿酸到不行~穿這個睡覺 隔天腿超舒服的

在日本的我  可是也有勞動的咩  出去逛逛  做做家事  晚上穿這個 我不得不說 舒壓三顆星

QQ---QTTO
舒壓一級棒
水腫閃一邊
美腿就是我


這可是日本藥妝店常常賣到斷貨的好東西喔



這回有帶一些回來 數量有限 欲購從速喔~~~

日本美眉必BUY 美人心計  機能襪Gooooo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