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很多東西要帶哎

保養品、化妝品、面膜

嗯!指甲油 ...哈哈  我要擦大紅色的

耳環....喔!好多副都想帶去哎
(和梅利號比起來!他是配件大王..全包 ...
 蘇娜美我就是...耳環愛好.........我超多耳環的)


唉女人~~還真是麻煩~~

而且 我好想把衣服都帶去喔!

其實知道去渡假東西愈少愈好~~衣服方便就好 不用帶太多 

但心裡就是想每天都漂漂亮亮的嘛...所以還是多帶幾件以備不時之需..

穿的美美的也不錯啊..而且攝影師都買了單眼了 ~~不把握機會太可惜囉


好了 我要再繼續收了!~~愈來愈有出國的fu囉....

(ps.雖然在收東西的同時還要當心理輔導師...但ok的啦~~我可是EQ達人哎)
但速度要快點~~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