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令人傷心的事  528發生了~~讓我很難過的事~~

 但為了肚子裡的小baby  我還要告訴自己  不能太難過會影響我的小兔兔


算算時間 狗狗來我們家足足有十四年多~~~

就在今天 他身體受不了 天氣的變化  感冒 氣喘不過來  回去了


最難怪的絕對是爸爸媽媽~~長大後的我們  去外地念書  只有黃黃陪伴他們

長大後的我們 也不會撒嬌  了不起就是和爸媽聊天   不像黃黃 像小baby一般和爸媽撒嬌

而且黃黃也不會和爸爸媽媽有口角....最多就是黃黃沒有吃肉肉 心情不好會耍大牌

曾幾何時  黃黃不再黏我~~好像是他身體變差的時候 ...... 

以前黃黃和我的感情    我肯定是排第三名  在爸爸媽媽後面 ~~~

他都不怕我哎~~~佔我的床   咬我 叫我帶他去散步尿尿  超級無敵會撒嬌


很多朋友都說我們太寵狗狗~~但 他就真的很可愛啊~~~

超級會看人臉色~~媽媽以前和爸爸吵架時~~

我們不在媽媽身邊都是黃黃安慰媽媽  媽媽哭哭時 黃黃還會舔媽媽的眼淚


這種貼心的狗狗  真的讓我們疼到心坎裡~~~真的是我們家的一份子  

我今年29  黃黃來我們家也有14年多  根本就是我的弟弟    爸爸媽媽的 小兒子嘛


看著黃黃在爸爸的懷裡  慢慢的斷氣  那種不捨的難過的感覺  我到現在還是忘不了 

其實小型犬  心臟和氣管都不好 ~~我們都知道

黃黃三年前身體就很差  直到找到這個醫生後  黃黃的病情慢慢穩定下來 ~~

只是最近 天氣真的差到不行~~~他常常喘不過氣,,,,,,,上回媽媽帶黃去看醫生 

醫生就有說  他的心跳 愈來愈亂....心律不整,,,,比以前還沒力   

可是只要出大太陽  天氣暖一點  黃黃就超有精神 超有活力 ~~~~~~

但為什麼最近的天氣 都愈來愈冷~~~明明都五月底了   為什麼還是涼涼的  為什麼

唉~~

還記得  黃黃剛來的時候  我們全家出動過 n 次 去找他  他常常搞失蹤...

常常在我們沒有注意到他的時候  偷溜出去玩 ~~~  沒有回家 

還有一次不見~~是被送瓦斯的 特地來我們家和我說  

我們家狗狗 是不是不見了   他在「自助餐」店那裡看到他  

我知道後  馬上衝去 自助餐那裡 問老板  還好老板願意把狗狗還我們 

不過  黃黃也太好笑了吧 ~~~ 還知道要去便當店 找東西吃 ><
 
還有一次~~爸媽不小心把門關上   狗狗在門口站好久哎~~

直到下午媽媽要找狗狗時~~才發現他不見~~~

媽媽急著出去找狗狗~~~~鄰居說  哎 你不是叫他在外面罰站嗎~~~

後來被我媽念~~~怎麼可能叫他罰站啦~~~急著又跑出去找~~

不過都是有驚無險~~~都有找到...............這種好笑的事情  在黃黃來後常發生

黃黃在我們家人的心目中 真的就是我們的家人~~~ 

  寫著寫著 我的眼睛又有點紅了  ><


 他真的很可愛~~很機車~~很聰明~~很小氣~~很會記仇

話說 我姊在高中時 有一次從一樓樓梯 把他踢下來   還自顧自的跑去上學

還是我等鄰居的阿姨來  請他先顧一下黃黃 帶他去看一下醫生   

等我媽媽回來  我們再去接他回家~~~

從此之後~~我們家狗狗走樓梯不管上還是下  絕對是走內側   

而且我姊也被他列為 「危險人物」超討厭他的~~~絕對不主動給他抱抱

不過這樣 我很累哎~~~我之後就負起 舉凡假日 我都要帶他去尿尿散步 

哎 這可不是一小時內可以完成的哎  ~~~

 都走超慢都吃定我  慢慢來 走超慢不想那麼快回家 不走就是不走 


這些就算了~~~機車的是   有一次我們被野狗追~~

在我擔心他的同時   ><他居然可以掙脫狗鏈~~自己就先跑回家了  在門口等我了  ><


為此我還被爸媽笑~~我好遜還跑輸狗~~什麼鬼~~那個俗仔自己先跑回家哎

好笑的事 真的寫不完~~~14年的回憶真的太多太多   

直到今天 我還是不是很想接受 我們家狗狗真的就這樣離開我們了 

爸爸媽媽少了狗狗  生活重心頓時少了一個

平時爸爸早起要帶狗狗去散步尿尿、下午午睡後也是散步步 

現在爸爸感覺很閒 ~~~ 沒有狗狗他很無聊  時間不太會安排  

原本屬於狗狗的時間 ~~ 現在空下來  爸爸看起來真的很無聊  

老是說  媽媽不要一直看狗狗的照片~~~但爸爸還不是一個樣  一直拿著看

媽媽也是~~星期一、五  五點到六點這段時間  通常都要幫狗狗洗澎澎 吹毛毛 梳梳帥帥

空下這時間  媽媽也是....無所適從..................................

看電視的時候也是~~平常都有狗狗的旁伴~~~少了黃黃   真的感覺少了什麼

528這個日子 我記起來了~~黃黃 姊姊真的很捨不得~~



去年訂婚時~~黃黃還很健康呢~~~

為了讓爸媽開心  我做了一本 黃黃的特輯~~~預計 611那天可以收到本本   

希望多少能安慰爸媽的心 ~~~~

黃黃886  姊姊愛你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