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菜貴同學可是我國中的好麻吉~~今年也換到他訂婚囉~~

想我去年訂婚的時候 他還是黃金單身女哎~~~   

今天很開心能參加他的婚禮  看他開心幸福的樣子  我也替他開心 

本以為會有個國中同學會哎~~~至少好朋友都會到~~

 ><  哎  怎麼少了 肥、ㄆㄧㄚˇ 、彭都沒到><   




呵呵!從我訂婚後可就沒看到這些好朋友囉!

 今天再次借著菜貴的婚禮和老同學來上一聚也不錯



 
今天來的就只有我們四個人啦~~我還強迫阿水開車來接我~~

我肚子太大了~~騎機車太累囉~~本來想說要走路去  哈哈還好我找對人來接我

本來想找肥接送我的說~~~~沒想到肥居然在今天出國去~~


預計勳會帶單眼想叫他幫我拍拍~~因為哈妮滋不在台灣  我好久沒有被單眼拍拍了哎

可惡勳今天要走輕裝路線  沒帶哎><  只好出動我沈封己久的數位相機








很久沒有用數位相機的美肌功能~~~拍出來的感覺~~說真的 我不太習慣><  呵呵!

呵呵不過今天感覺不太像參加婚禮~~比較像參加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上台致詞時沒有新郎新娘~~只有政治人物~><  

台下就是我們幾個國中同學在聊八掛~~哈哈   

 真的很久沒和他們聊天  收集一下國中同學八掛也不錯


散會後~~張明瑜就提議來去大江看電影~~~ok那就一起去囉

呵呵  選擇了「x戰警」前篇啦~~~是在說  萬滋王& X教授 的相識過程  

今天的行程 說真的 蠻滿的~~也很充實~~

三不五時來個小聚會也是不賴的喲~~~~

最近要喝喜酒的頻律還蠻高的喲~~~很開心 朋友同學們都找到自己的幸福

大家一起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