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這個不是新娘子啦~~是新娘子的媽&爸~

這個造型很不錯喲  這個是他們婚禮佈置的超大愛心~~我拿來當相框讓大家來拍拍

多可愛~~我爸媽這張多Q多甜蜜啊~~


一大早~~嘿也沒有很早啦 我八點才起床 ~~  新娘子和我媽 可是六點就到婚紗店報到

化妝妝去~~我媽的造型有像親家母~~哈哈哈
新郎到我們家也是要來個過五關斬六將才能娶到美嬌娘喔~~

所有的關主來拍拍~~

 
 第一關就是我啦
 
幸福久久久~十秒內湊出象徵幸福999的999元給關主   

 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  時間到~~沒過
伏立挺身99下 預備開始  

汗流夾背的姊夫~~馬上進行第二關! 福氣滿滿

 麻煩一分鐘內喝光2L可口可樂~~哎喲~~好多槍手幫忙~~讓姊夫順利過關

下一關 
  哈哈就是丈母娘把關~~~麻煩姊夫宣釋一下 愛妻守則~!!並附上簽名!畫押.....

別以為上去就可以順利接到美嬌娘~~還有一關在上面喲~~此刻的姊夫 汗是用飆的  哈哈


看著姊夫從三樓又跑到一樓又跑上去三樓迎接我姊 我就一直笑~~

 想想我哈妮還真輕鬆才三關就讓他過關
 哈妮滋 想再來一次嗎?

難得的好日子 一定要幫爸爸媽媽多拍一點~~別的攝影師來拍可能拍不到那麼多

有我這個小公主在旁邊掌鏡~~爸爸多少會給我拍拍
 
 
 







拜別父母~~補捉到愛哭包流淚的經典畫面~~喔被我看到了 我媽也不盡流下淚來~~

哎!我記得我拜別父母的時候 都沒哭哎  >< 

可能是我當天就要回娘家 隔天就要回日本 所以少了那麼點傳統的那種感傷吧





要丟扇子哎~~把壞脾氣留在娘家~~嗯!我姊可能要包大包一點喲 
 
 他的脾氣可不是普通的大 要夠大包才能幫他撿起來

 
嘿!我這個超級攝影師來拍絕不會忘了經典畫面~爸爸把我姊的手交給姊夫的畫面~

看吧我選的造型果然很美


我媽今天可開心哎!我弟跟他拍了好多照片~~二個嘟嘟滋 多可愛

中場小禮物發放...熊寶寶

 
 懷胎十月 小BABY在肚肚裡 
 

 
 
老爸VS羅伯伯...我爸的超級麻吉~~ 還偷偷和我說 生的時候一定要和他說 他要送我金子

 
可是我爸說我生的是女的~~不通知哎 ><

 三姨丈VS三阿姨 
到時候我再偷偷和你說喲 羅伯伯


 看到工作人員在拆場地佈置~~~這個真的很適合來拍拍哎  馬上叫我弟幫我拍

  

 



 

 拍完這一系列的照片後  我就跑掉了~~

哈哈 今天當了一天很稱職的攝影師~~幫我姊留下美好的記憶~~

中間粉色那套禮服~~發棉花糖的同時  我看到一堆小孩衝向我姊~

 哇!我馬上跑掉   
不然我的肚肚不小心被碰到~~怎麼辦~~我爸可是超級擔心~~呵呵!


安啦 我是靈活的孕婦~~不是遜伽~~

回到家真的是累慘了~~~晚上睡覺睡到我都流口水了    

不過最後還是祝我姊姊幸福滿滿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