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w終於進入最後一個月~~懷胎十月最後的黃金衝刺期~~同時也是體重爆衝期
 
38w是小baby所有器官成長進入最後成熟期~~多待一天就多成熟一天喲

想吃冰的我 很想問小baby   baby你的氣管長好了沒~~媽咪可以吃冰冰嗎?

38w算是足月囉~~進入38w後隨時都會生 要多多注意 胎動、陣痛、落紅等等......

只是 37w的小兔兔去給醫生看的時候~~被護士說胖太多>< 超過  0.5公斤  就是不行  ><


可是醫生還是嫌我的小兔兔有點輕叫我要多吃多吃肉~~~~還有宵夜 ><

唉~~果然後期會胖的很快~~~而且感覺我有點水腫~~鞋鞋有點穿不下.......

人家本來預計整個孕期只想胖12-15以內的說 ~~~  不過感覺快要失守了

人家要等哈妮回來才要生小baby~~~希望是足月 40週再生~~

所以人家常常和小兔兔溝通~~希望他要乖~~只是足月生代表我還要忍受體重的上升

好吧!人家想要哈妮和我一起渡過生小兔兔的所有過程   所以我忍受體重好了

這星期很忙哎~~老姊要結婚~~我一整個也是很忙~~~我今天可是攝影師


 

十個月的我~~在老姊結婚前一天時還說~~嘿 嘿 我不會明天就要生了吧  

如果我生了  爸媽真的會分身乏術哎 他們到底要顧誰  
  頭疼的呢

背一個大肚肚~在老姊的結婚場地上跑來跑去~~

 我爸媽超怕我被撞到~~不過請放心 我個人是很小心的~~

我的肚肚真的很大很尖~~超多人說我是懷男的~~~

但我的小兔兔是妹妹哎~~大家不要想太多~~~~我的小兔兔是妹妹~~


小兔兔要乖  爸爸下星期五下午就回到台灣囉~~

我們要一起等爸爸回來喲~~~要乖喲


我哈妮7/1就要回台灣囉~~超想我哈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