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覺得協理很 Q 啊!~~戴那個假髮好可愛喔~


唉我的好朋友靜怡啊~~我的獎都拿完了!你怎麼都沒有拍到
我和尚總的合照~~我們擺很久了說你都沒有拍到~~
我是不是所託非人啊~~~
你只拍到我獨照~~我也是想要和尚總拍一下的啦 


算了!有獨照總比什麼都沒有好~~
只是那個獎牌我到現在都沒有拿到,這到是真的~~是被誰偷走了嗎?
呵呵!可是有我的名字呢~~別人拿了要幹嘛啊~~不了


只是至今我還是想不透為什麼我是第一名
說成績也不是最頂尖、說服務禮儀~當然不可能是第一啦~~哈哈
我可是很有自知之明的喔~~如果有人知道答案!可以和我說一下
我個人是很好奇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