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要怪誰呢~~人家穿的美美的~~可惜相機不爭氣~~
拍的不好看~~別人的相機也是~~
忍不住要唸一下~~靜怡~你的不是全新的嗎?怎麼拍的那麼模糊啊 


只有幾張是清楚的~~還好銘瑛有你~~你的相機救了我~~
真的!愛拍照的我!沒想到禮服篇居然只有幾張而己~~
心情真是DOWN到了極點~~我想要拍照~~啊


慧挽經理!很可愛~~在北桃好像也還不錯!要加油喔~
有機會我們會再見面的,有沒有覺得我也美美的啊


喔雅文不要偷摸我~~我可是有感覺的喔~~是真的~~我沒有去隆乳啦
是真的~~

所幸還有幾張是清楚的!~不然我要殺了你!靜怡~~你的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