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日本的豬肉 很好吃呢~~
沒有很重的豬味~~但牛肉就還好~~豬肉超好吃~~

嗯還好我們這組都好媽媽~~我都不太動手~~也不需要啦
這組的媽媽都很好~~很賢慧喔~~煮的也很好吃喔~~雖然這個不太需要技術~~

當然啦我也很 「閒會」!啦 ~~閒著什麼都不會~~
我只有拍拍照而己啦 ~~不需要我動手就是了~~
前面二位好姊妹都會幫我煮!呵呵!真好!有你們~~~愛老虎油喔~~


日本的店真的很不錯!還有發圍兜兜呢~~~好可愛喔~~~
這樣油煙就不太會沾到衣服喔~~~~好貼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