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沒有有沒看~~我可是買了很多哈密瓜系列的糖果和果凍
其實還有哈密瓜口味的軟糖啦忘了拍起來~~
而且出國前「心萍」叫我一定要買~~說超好吃 ~~
一定要買hori的哈密瓜果凍~~一定要買他說超好吃的~~
所以我就買了~~
不~~~過~~~
不~~~過~~~
我各人覺得很x吃 ~~ 我覺得是台灣盛香珍荔枝口味的果凍好吃 ~~~
那個哈哈密瓜果凍啊 ~~要軟不軟、要硬不硬~~哈密瓜味道又不重~~
怪怪怪~~就是怪啦~~不優不優不優啦

不過哈密瓜口味的軟糖就超好吃的~~~
還有哈密瓜口味的冰淇淋~~也超好吃~~
當然啦~~本尊哈密瓜也超好吃的~~~好田~~
嗯吃下去有幸福的感覺啦~~

我各人覺得果凍不要買!不優~~
果凍還是吃台灣盛香珍荔枝口味的果凍就行了~~~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