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這個不錯~~大眼鏡~~這可是當明星必備地
呵呵!拍起照來很美的呢~~

好喜歡喔~~大眼鏡~~
LOOK ~~LOOK~~

美吧~~可以可以~~可以叫我大明星~~
人家想出去玩~~這樣才可以拍美美的照片~~
可是6月的行程好空喔~~怎麼沒有人約我呢~哈哈~~
我想出去玩啦
還有還有每年到日本都會買雙鞋~~喔!這幾天太熱了由其是第三天
逛狸小路時更熱~~所以又買了雙鞋~~今年是穿靴啦~~
去年是因為呆呆的穿高跟鞋所以在第二天就受不了了買了鞋平底鞋~~
今年也是啦 買了一雙~
我想明年我會好好準備我的鞋鞋的~~
如果有機會讓我去黑部立山的話~~沒機會我也可以自己出錢啦!
雖然免錢的去比較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