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是去北海道玩的人「必買」的伴手禮吧~~
但我個人是覺得很田啦~~
我比較喜歡ROYCE的巧克力~~比較沒有那麼田~~
而且巧克力很純~~好吃喔~~




喔!今年還是一樣買了一大堆糖果~~
除了買了應景的巧克力之外~~還買了一大堆各式各樣的牛奶糖


這只是牛奶糖照片的其中一張~~我買超多的說~~
要給好多人吃喔!要給媽媽、姊姊、同事、朋友~~喔MY GOD~~
有人吃過玉米口味的~~就是玉米味~超玉米的
紫蘇口味的人~~據吃過的人說~~閒閒酸酸有薰衣草味道的牛奶糖..噁
而啤酒口味!我還沒送人~~應該就是啤酒口味吧~~
而熊出沒的我個人是很好奇是什麼味道~~不過他是草莓的說,超棒的很好吃喔
哈哈哈
朋友多是好還是不好呢~~有人還叫我一定要買禮物送他們~~
呵呵!沒關係下回等他們出國就換我給他們~~嘿嘿嘿~~小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