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就厲害了!~~我幾乎都FANCL整個專櫃的卸妝油買光了~~
OH ~~光找這個專輯我跑了多少地方才找到啊 ~~
而且日本人的英文真的很.....我問了好日本人~~那裡有FANCL~~都不知道~
狸小路那明明就有~~但日本人都不知道說~~
好不容易問到~~快衝去買~~因為我可是身負重任啊 ~~~
中壢分行櫃台只有我出去玩~~所以他們託我買的東西我一定要幫忙買到啦~~
一去就先掃他的卸妝油~~馬上買~~
再掃他的洗顏粉和起泡球~~~當然啦我自己也跟著買啦 ~~
唉~~花錢啊~~我只要出來換了當地的貨幣就會逛買
呵呵!結帳時~~呵呵!光在這裡我可是花了33000日幣呢~~
不過也好~~這樣回台灣還可以「轉現金」啦 ~~

要拿著這些卸妝油再繼續逛街可不行!拿的很重呢
還好我可是有備而來 ~~馬上把 卸妝油 放入我雙肩後背式的紅色大包包 
出來玩還是背包包 比較方便~~
用斜肩的話 我可能雙手重死~提著12瓶卸妝油,我應該會不想逛吧~哈哈
而且在狸小路我們是可以瘋狂掃射戰利品的呢~~
後來我們在逛狸小路的同時碰到雅文(楊)&美甄~~他們有問我們有沒有買到FANCL
OH 當然有啦~~馬上拿出地圖和他們說在那裡買~~他們找不到~~
晚上晚會時~~他們說~~FANCL裡沒有卸妝油了~~沒有卸妝油沒有了卸妝油

我想~~是被我買光了嗎~~哈哈哈
BB、瓊美、雅惠、慧然、佩娟、雯秀你們是何奇的幸運啊
有我這個快手幫你們買~~很重的~~要感激我~~
我可是把這件事放在心上的呢!使命必達~~
而技巧、阿倫、小丰你們這三個阿呆就是託錯人啦~呵呵呵~
不過銀丰是怕我太重找別人幫你買~~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