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動囉~~~出動囉!~~~
5/31本來想要出去玩的說~~~
話說星期五下班時~~索隆又在抓帳~~
而我、騙人布、梅利號帳合了!事情做完了~~
也幫索隆看過了~~但那個金額是最棘手的金額~~~唉~~
後來就和騙人布和梅利號說到5/31的活動~~
我們都想出門去踏青~~因為天氣好好喔~~我們想要出去玩~~~
所以討論起來了說~~想去大稻程吃東西or 騎腳踏車~~
我們連火車時刻表都查好了~~去那吃吃喝喝也交由騙人布規劃了說~~
不過~~~計劃真的永遠趕不上變化~~~~
我騎車回家騎到轉角而己~~~我頓時大笑~~哈哈哈
下大雨了~~下大雨了~~~而且是非常大的雨~~~好大的雨~~~
哈哈哈~~~
唉!所以我們只好再次改變的計劃了
改去沙發咖啡聊天吃飯了~~~有啦 有啦 還有發禮物啦~~

嗯!當我們海賊團集合時 ~~那威力之驚人啊 ~~~~「好吵」~~
因為我買的東西都不太一樣!包成五包 一人一袋~~喔~~
我可是連袋子都是用100元日幣買的~~~包裝的很精美地~~
看著大家把禮物吵來吵去就覺得很好笑~~好吵
有一對耳環~~沒想到那麼多人喜歡啊 ~~我看到那副時 其實想到的是梅利號啦
沒想到騙人布&梅利號繼譚英雄為了明治冰再度吵起來~~my god

就是這副啦~~
不過騙人布的動作快一點先和索隆交換~~還馬上試戴給梅利號看~
不過梅利號沒水準的說~~好醜~~哈哈哈~~太忌妒了~
哈哈哈~~~而索隆和魯夫沒有耳洞~~不過我有買夾式的啦~安啦
看著索隆戴~呵呵~好怪喔~~沒看過他帶呢~~而且他好像沒有耳垂呢
還有準備可愛的喵喵造型的鏡子和小錢包給大家選~~看著大家換來換去~還蠻好笑的

梅利號很麻煩呢!一下要鏡子一下又想要小錢包 
真是麻煩~~後來有啦 有和索隆換紫包小錢包啦
還有一人一條牛奶糖~~

嗯!玉米口味的是騙人布拿到~~嗯好玉米喔~~沒有人想要吃 ~~
而我最想吃的是 熊出沒口味的牛奶糖~哈哈~還不錯吃是草莓口味的
和怡伶拿到的是「紫蘇」口味~~聽說味道很奇怪!不田~酸酸閒閒的~就是怪~~
索隆和梅利拿到傳統的牛奶口味~~他們兩個最開心~~他們完全不想和其他人換口味 ~~
哈哈~~吵完了後~~因為太吵了~~
被老板說~~不好意思還有其他客人叫我們小聲一點 ~~
瞬間 ~~ 無聲~~ 不過後來還是又慢慢的大聲起來了啦~~
再來又再度討論雙十節的活動~and 過年到底要不要出國~~
喔~~很難搞呢~~搞到最後 ~~也不知道算不算有結論~~唉
希望能順利出遊~~我想接近大自然~~我要踏青~~~
我要陽光、草地~~沙灘也行、海洋也行 ~~我要出去走走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