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手工diy~~從選照片到做成瀑克牌.....

洗成5*7照片後到裁切....全部一手包辦

說真的~~呵呵只有好朋友才拿得到~~~牌or 親友卡~~

瀑克牌.....製造困難~~數量有限~~專屬麻吉~~




看到好朋友拆禮物的樣子~~~~~  很有樂趣~~~








只是我的海 賊麻吉真的笨到不行
完全猜不出我給他們的是什麼..................


有夠誇張的~~~~
索隆是同花順~~~~但他完全看不出來


梅利隔天還問我~~~送他什麼~~  有什麼意義 嗎~~~他 們昨天猜了很久沒猜出來.....



十點半啦


淑娟是21點....他們還以為我對他比較好~~給他多張一點XD...><


21 點猜不出來~~還情有可原~~~~但同花順~~十點半~~不是很明顯嗎~~~

嗯~~~呆呆的~~

還特地給梅利一張鬼牌~~

好讓你在危機....發生時~~拿出來用~~~
非到必要時機~~此鬼牌絕不可輕易拿出  .......
那牌我加持過了喔..............................絕對讓你反敗為勝........

我幫你想過了~~~~年底打考績時~~~

再拿來用吧~~~拿出來考績+10分~~絕對讓你不是 <N>

呵呵  FEEL  GOOD ....按個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