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奉茶...交換戒指...戴耳環~~


聽到鞭炮聲時~~我開始緊張了
這時四舅媽來牽我下去~~~
看到最後一個哈妮~~~呵我的眼晴就笑開了...



今天一早媽媽一直交待 講話要小聲一點 要秀氣一點 走路走小步一點
看到一排人等著我~~有點害羞...
阿公看起來沒睡醒...哈妮說阿公昨天沒睡好~~太開心了..
阿媽看起來超級開心
哈妮爸哈妮媽就不用說了~~~
話說哈妮之前可是不婚族哎....有了我之後.就不一樣了喔...
看~~哈妮笑的多開心...







碟對碟開始囉 
媽媽有交待一定要卡住~~~呵 卡
卡住最少有一分鐘~~~要給我們攝影團隊拍拍...






戴完戒指的那瞬間..雅玉給了我一個眼神 ...
哎我要給哈妮的戒指還在他那裡
那我幫他戴的是什麼

反應過來的我...哎 我的永結同心....

哈妮把人家的銅戒和金戒解開了啦....笨豬...
結果我戴金戒他戴銅戒....

我們二個自己翻身偷偷的換戒指...




超好笑的~~哈妮問我怎麼辦 ~~
我那知啊

偷偷換好了

不過居然被ISTAS拍到了~~~好害羞  都怪哈妮笨豬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