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那傳說中的運河~~嗯!看起來 soso啦 ~~但拍照拍起來不錯喔
背景不錯 ~~
呵呵!這次運氣不錯還有碰到國中生or高中生拍畢業照~~


很想找他們合拍~~但他們老師都不讓我接近他們~~
他們要快拍一拍要換下一組人馬 ~~
我覺得他們制服好好看喔~~不像我高職的~~醜死了!~真羨幕~~
有沒有看到有沒有看到 ~~有個大明星喔~~




哈哈戴上我昨天在狸小路sopping買的大眼鏡~~有沒有明星的架勢啊~~
還逼同團的叫我明星 ~~~哈哈哈!當我戴上大眼鏡時~~請叫我明星~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