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家福
大家 家裡的爸爸是不是都不喜歡拍照啊.....
我這個全家福可是睽違20年以上才再拍到的哎......................
超難得~~還得出動我和姊姊把爸爸抓住呢


呵呵 超難得看到哈妮穿西裝哎
星期五哈妮笨笨的~~~~下班後居然把手機放在桌上~~~ 
我們星期日要訂婚哎.....沒有手機怎麼行
還好有istas 他要從宜蘭一路側拍到我們家感恩*3

看著哈妮帶家裡準備文定要用的東西~~呵呵  
幫紅木盒穿衣服....大紅色的
大聘  大聘  總禮  黃金首飾擺的好好的.....good  連可愛的如如也來幫忙...



同時間我也是不得閒的~~起個大早 去婚紗店化妝......
對自己訂婚的造型也是很有意見的我
今天用黃色小蝴蝶結...還蠻Q的~~
本來是花花~~但嘉顯...我的堅強攝影團對隊....連試都沒有讓新秘試就回票了
 呵呵 帥氣爸+美麗新嫁娘

化好妝的我~一直被趕到房間裡休息~~
但我那有那麼乖....就算在房裡...
還是有攝影師來啦....


拍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