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和傳說中衝浪團團主dragon見面了~~~.....
在衝浪前帶著大家做暖身操...
嗯!果然有團主的架勢.....很好..
不過我會不好意思!請不要站在我後面~~


在衝浪前...團主先教大家腳繩怎麼綁.姿勢怎麼擺


首先腳指頭撐在最下面出力喔
雙手五指張開撐在胸前...一旦跟到浪後,保持平橫
雙手出力,喝.一股做氣,跳起來..左腳在前,右腳在後,
哇!就是那樣...衝浪的feel 
..................講解完畢.....................



開始在旁邊看..都嘛沒感覺..
但只要...
腳繩一綁上去~~~哇!那個feel真的就來了哎~~~~
今天的我沒有要衝浪挑戰成功鳴
我今天只要有跟浪成功就行囉...嘿嘿
嘿嘿.. 不過這裡的海水~噁好鹹...

呵呵!嗯!其實我還在想再跟浪幾次的說~~~
只是感覺一個月一次的好朋友好像來了說...
不太敢有什麼太大的動作...我怕有鯊魚...

所以在岸上陪橘子玩一下....(可憐的橘子..)
不是被主人拐去海中發抖的戲水
就是被我們騙到沙中堆起來............看它雙眼含睙~~~~~好可憐喔..






最厲害的是首頁...呵!超強的!果然年輕就是有本錢!77年次的哎!
呵呵 真棒!年輕真好~~哈哈體力真棒...

衝浪真的很累哎!
我大腿和手臂都好酸......

運動完畢一定是要大吃一下囉......
來到海產店...dragon果然是團主哎!認識很多人的感覺
dragon講話很有親切感吼........

下面是今天的成員...
獨漏奶油姊....哎都是你啦 你一直笑..害我忘記拍你了

還有一個男生~~但他沒有來吃海產說...可能太害羞了...我想



回家的同時!~~
dragon像家長一樣!對著我說

有機會再來玩啊!

噗...好好笑.....嗯!人很親切..

今天衝浪還蠻好玩的!~~~有機會我會參加的喔~~~dragon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