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早餐...馬上跑去飯店上面看看~~
哇!泳池哎...

今天本來早上五點半我們約好去沙灘拍照....那時候人一定比較少~
可惜一大早下了場~~滂沱大雨粉碎了我..獨佔沙灘狂拍照的念頭...XD
所以大家就優閒享用早餐....




VICKY 也是快手一組..動作超快..
換裝、化妝半小時內搞定.......

最快一次~~超強就是 從沙灘回來 我們兩個卸妝、洗澡、換裝、重新上妝 四十分鐘內搞定
(粉底、眼線、睫毛膏、吹頭髮、選衣服)




這回CZ新買的單眼~~嘻嘻 真棒..

我和VICKY把我們的相機、電池、充電器都收到保管箱裡..用不到啦
呵呵這次出門真是找對人了

呵呵CZ這傢伙 不喜歡入鏡只愛拍背影...
好吧那那  就幫我拍好了

這回拍了很多自然的照片!呵!其實有些我不知道他在拍 呵呵 沒想到側拍的感覺那麼讚






踏水、踢水~~還有玩沙子是到海邊的基本動作...

好懷念喔!~~

CZ和嘉顯老說沒有拍夠 長灘島

其實我也沒有拍夠啊~~~呵
沒有很過癮..............呵呵

這次衣服真的帶太少了~~~可惜
本來想帶我的膨裙、馬甲的說~~~~還有希臘風的洋裝.....

***************************************

呵呵早上..應該是我們太早起床了!這裡的店家都沒那麼早開!
CZ要買一雙夾腳拖都買不到..

不過那雙鞋也不用再提了~~~~
在那裡買...穿三天就壞掉了~~~比在台灣買的大陸貨不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