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玩 娜美我向來花錢不手軟~~該花的就要花 
例如:在國外吃的、買的、玩的...記念品、名產
娜美通常都是把身上的外幣花光光~~~才回家
(嗯!日本三次~~JPY、TWD花光光 外加刷卡..爆箱回國
   帛琉也花不少錢在SPA上 手工皂也買不少.....)

所以根據歷史經驗我還是帶多點好了
雖然久聞長灘島沒什麼可以買的.....
但我還是不放心~~準備了 USD200 外加 TWD 5000 

嗯!不過這回~~真是讓我跌破眼鏡....
我居然花那麼少錢.....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


嗯!可見長灘島真的沒什麼好買的...哈哈

全部的錢哎!~~含我們四天吃吃喝喝、小費、什麼有的沒的 
 我居然只花了USD 111 
應該要放鞭炮來慶祝一下才是....






VICKY  嗯!這傢伙運氣真不錯!同一款衣服同一家店 後來去買 還比我便宜50元 嗟

他身上超多零的美金...果然不虧是公務員..(口袋很深)
哎!我們家VICKY目前在金X會上班哎.....可惜不是銀行部門~~不然超想幹腳的
哈哈
以後靠你囉~~~喔......薪水真是領人讚嘆啊...口袋很深ㄚ



阿師 呵呵 我們都是平民老百姓

但你果然是客家一哥啦
買東西 殺價不手軟  
沒有到理想價格 絕不付錢
客家一哥就是一個原則....省到最高點....就對了
殺殺殺...




深哥的代表    (口袋超深....)

花錢最高原則就是個「爽」字
不太會計較小錢,也不太會殺價...是個標準的大肥羊
東西壞了打客服也弱到一個頂點...弱弱弱弱....  

深哥你要反省一下啊

不過他不需要的 他不會買就是了啦



這回旅程真的讓我非常的意外 ~~~~真的

我們天天夜夜笙歌...晚上啤酒、烤雞、紅酒、零食不斷...
居然全部加起來 才花325USD 強

這個數字 我去日本一個人都不夠用~~這次長灘是四個人哎

這裡真的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