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這裡的天氣也和帛琉不一樣!帛琉洗一洗放在浴室,早上起來 一定乾 長灘沒有~不好乾~~~
而且有玩水、有沙回到飯店一定是換換換......

機車啦~第一次出門覺得衣服帶太少

上回去帛琉帶二套比基尼只有拍一套~~~這回只帶一套 深深的覺得不夠...
洋裝也是...不夠不夠不夠啦~~~


那裡真的好漂亮好美喔!
雲、海哇!感覺沒有拍夠哎

而且衣服真的帶不夠~~~
人家最後一張是在飛機上拍的~~~~

很冷哎!沒有毛毯是怎樣....我只好蓋報紙..



長灘的最後一晚我們在阿師房裡喝紅酒聊天..喔!那個也是.冷氣給我開到16度
超冷...的....我己經有一點著涼了
回房後vicky開25度 ...風最強........
我還是覺得很冷...躲到棉被中...還是狂發抖...狂咳嗽.好冷...
十分鐘後還是不行

受不了~

起來煮熱開水
冷氣調成32度 睡眠模式...
外加 飯店裡的厚睡胞 躲到棉被中
我才入睡.....

but
在回程的遊覽車上~~我上頭的冷氣 自己都關掉了 
還是被前後圍攻..前有parnter後有cz 他們都冷氣都吹我~~~我只有穿小可愛哎~~很冷哎
陣亡.......一個半小時以上我都睡不著!好冷 怎麼躲都是風
媽~~我好冷~~~他們冷氣都一直吹我...
咳咳咳
我確定我感冒了~~~~

沒想到...飛機上居然沒有毛毯......是怎樣啦
超冷的哎
第一次坐飛機經濟艙沒有毛毯...我好冷喔...
要了好多次還是沒有毛毯...死心了~
我只能蓋報紙..嗚嗚嗚 .....好冷  

還好有個美麗的空姐~~是我的天使~~
他問我是不是很冷~~~我真的很冷~~~~他為我送上熱水還有毛毯~~(不知道那來的)管他的

我想她可能覺得我太誇張 ~~~有那麼冷嗎...
真的~
我睡覺都要蓋的緊緊蜜不通風才行....

後來換回我窗邊的位子  有陽光+毛毯....天堂....我又活過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