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的沙灘~~踏起來!
只有一種感覺...........好舒服喔...我只有想躺下去的FU

這裡的夕陽~~好漂亮!
會讓我想停下腳步好好的欣賞...而且我P OSE擺了老半天~~結果CZ 給我拍簡影..嗟

現在是我們要去吃長灘第一天的夕陽沙灘B比Q吃到飽....

長灘果然和帛琉一樣!我們這行人浩浩蕩蕩也有來個三十人上下
只是有自由行、及不同的旅行社湊在一起
但住不同的飯店...所以會碰面的機會其實不多
我們這行人~~~共九人!就由中文較差的歐米來帶~~~~(不過我們有英文高手.謝同學~嘸得緊啦)


哎!之前就說過了!來東南亞有吃飽就行了!不用強求好不好吃


嗯!哈哈哈夕陽超級美的.....在沙灘上用餐說真還真是姑娘上花嬌..頭一糟哎........
感覺很不一樣!
夕陽很正~~
腳.踏著細細綿綿的白沙
微微海風吹在身上也不會黏黏的..很意外但也超舒服的..
在這種環境下用餐..我想醉翁之意應該也是不在酒吧!~~~~
我的腳都很自動的一直鑽到沙裡~~想把自己的腳埋在白沙中....好正喔


在來的餐廳的路上........
發現三人行人馬 
有一個Parnter...和我們一樣喜歡拍照哎..進度一樣和我們落後..走超慢
忙拍照啦




在踏上這裡的沙時
我心中的第一個想法是~~~喬巴~~找你來  你不來
這裡超正的
比帛琉正十倍~~~後悔定了...超美的

話說我們導遊還真不賴....
我們行程附上的是一杯50元的芒果冰沙...但他帶我們去吃90的芒果冰..
在五天的相處...讓我發現...

joe 真的是做興趣的~~~~人超優...又大方

讓我們四個看似輕鬆平淡無奇、少到爆的行程~~(我故意選很鬆很鬆的行程)
沒想到碰到joe 變的~~天天忙的和什麼鬼一樣  天天超晚睡...
超忙碌...但玩的很開心...超正的




忽然想到喜歡拍照的人 是不是方向感都不太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